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我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2015-01-27 15:46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经过学校积极申报,上级批准,我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临潼校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项目规划许可、初步设计、报建审批、施工图设计、公开招标等工作日前顺利完成,已于 1 25 (寒假第一天)正式开工,预计 2016 8 30 日前 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项目,由中央和陕西省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其中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包含主楼和副楼两个单体,总建筑面积约 28000 平方米 ,总投资8800万元,分别由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8000 平方米 ,总投资6200万元,由陕西航天建筑工程公司承建。
  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的建成,将有效整合我校土木、结构、矿建、地质、安全、采矿、矿山机电等专业实验室,促进相近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实现实验室资源的开放共享,提高大型设备利用率和开展跨学科综合实训项目,为我校煤矿主体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更大的实验实训平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大工程意识、现代煤矿概念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的建成,将显著改善我校图书馆藏、借、阅空间不足的现状,促进文献资源共享和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对我省及西部地区煤炭行业文献信息的服务能力。

 

 

上一条:我校南院20号商住楼工程主体施工顺利封顶
已是尾条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