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
2016-01-06 14:03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1月4日下午,副校长惠朝阳主持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科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公司、征地办以及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就我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情况、规划的主要内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校园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需求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奠定了基础。

惠朝阳强调,“十三五”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校园建设专项规划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体现,又是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保障。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规模与结构相协调,建设与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梳理重点工作,细化保障措施,高质量地完成“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条:北院28、29号住宅楼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条:我校南院20号住宅楼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