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
2015-10-26 14:00  

   10月22日下午,副校长惠朝阳深入基建处调研工作。在听取了基建处基本概况、近期重点工作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后,惠朝阳指出,基建处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惠朝阳强调,开展好基建工作,要建章立制,依法按程序办事,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加强监管,制定措施,明确职;要脚踏实地,多深入现场,把好安全和质量关;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底线;要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安排专人及时收集基建施工有关资料,按规范、按要求及时做好归档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工地检查工作
下一条:临潼区建设与住房保障局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