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临潼校区在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6-06-30 14:08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惠朝阳深入临潼校区图书馆、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和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楼项目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刘德安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工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刘德安对临潼校区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和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建图书馆和煤矿主体专业实验实训中心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全校师生关注度高、期望值高,各参建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给广大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刘德安强调,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参建人员身心健康;要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规范施工行为,打造精品工程;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尤其是重点防范易出问题的部位和环节,防止质量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沟通、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美化室外环境;要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切实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条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工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