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南院新4号楼地下车库检查指导工作
2016-12-14 11:20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12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张威虎、惠朝阳深入我校南院新4号楼地下车库进行实地检查,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地下车库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车库容量、区域划分、车库监控、标识标线、道闸系统、消防系统及机械车库使用操作等,并对地下车库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车库的交付、管理、使用等提出了要求。

12月13日,由校纪委、工会、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对南院新4号楼地下车库进行了全面验收,认为地下车库建设质量可靠、区域划分科学合理、标识标线符合规范、机械车库使用方便,达到了设计规范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