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04 17:55   基建处

 

 

 

1 4 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基建处)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处级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和“两学一做”以及“四个合格”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履责、廉洁从政等方面,结合“四讲四有”,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各自整改措施,同时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批评即是对同志的提醒和帮助,更是对同志的鞭策和激励。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2016年部门工作总结及处以下干部考核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南院新4号楼地下车库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