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1-16 10:33  

 

 

    1 15 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处内党外人士和职工群众参加了参观活动。  

   大家认真听取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了纪念馆里陈列的每件革命文物、珍贵照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了抗战中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使得每位党员的思想在民主生活会后得到了又一次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为进一步改善我校教育教学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基建处传达学习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2016年部门工作总结及处以下干部考核大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