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7-04-25 16:23   西科新闻网

 

4月25日上午,基建处在临潼校区召开全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通报2017年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朝阳对基建处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建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在以后的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统筹兼顾,把握重点;要明确责任,稳步推进。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务必要警钟长鸣,要正确认识廉政与腐败的关系,正确理解质量与安全的关系,正确处理责任与权力的关系,正确对待专业与态度的关系,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下一条:碑林区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