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视察临潼校区新建项目
2017-06-09 14:12   西科新闻网

   

6月7日,副校长惠朝阳对临潼校区图书馆、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及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新建项目进行了视察。

   

惠朝阳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再次强调了新建项目在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提升教学水平,强化教书育人功能,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处理好“建、管、用”的关系,借鉴国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统筹规划,科学设计,精心安排,凝练学校精神,突出办学特色,创新管理和服务,加快二次设计和装修进度,使各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师生尽早受益,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上一条: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带队督查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临潼校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