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西安市规划局临潼分局局长李伟来我校调研工作
2018-03-09 17:55   西科新闻网

   

   

3月7日下午,西安市规划局临潼分局局长李伟一行对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服务,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惠朝阳、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惠朝阳代表学校对西安市规划局临潼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基建处负责人对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报建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能够继续支持学校,在报建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力争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李伟表示,西安科技大学为临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分局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项目报建手续上积极配合学校加快办理进度,完善相关手续,争取使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表示,将在新征地项目前期服务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