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15 17:10   基建处

 

 

3 14 下午,基建处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了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德权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站位高、定位准、谋划新、举措实、导向强,符合学校当前实际。基建处全体人员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60周年校庆、“双一流”建设以及“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督查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西安市规划局临潼分局局长李伟来我校调研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