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带队督查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6 17:50   西科新闻网

 

 

   

3月16日上午,校长蒋林、副校长惠朝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中,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校长蒋林对我校在建工程的基本情况、现场管理模式、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防护措施、防火防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在实地查看了有关设施设备之后,对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现场管理及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工程后续工作,蒋林强调,要坚持严格管理,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明确责任;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科学施工,将安全教育和日常巡视工作放在首位;要保证工程进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时交工。该工程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

 

 

 

 

   

   

   

上一条:西安市临潼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任晓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