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我校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
2019-12-19 14:21 贾佩 

12月18日上午,我校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综合教学实验楼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校长蒋林,副校长张威虎、来兴平及陕西建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袁田发和陕西建工第八建设第十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震宁参加了封顶仪式。

该项目是我省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自开工以来,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以及各参建方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历时8个多月,成功的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最后,蒋林向施工单位赠送了慰问品。随后,张威虎、来兴平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查看了该项工程施工现场,并对工程技术参数进行了问询,对工程质量进度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校领导召开基建工程内控及廉政专题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基建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