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3-03-16 17:14  

按照学校和后勤基建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3月1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骊山校园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蔡坤主持。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建议。

全体到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主持下,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