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临潼区建设与住房保障局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2015-09-17 15:49   西科新闻网

9 16 下午,临潼区建设与住房保障局副局长刘玉萍带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副校长惠朝阳陪同检查并与刘玉萍一行进行了座谈。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和座谈会。

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刘玉萍对学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监理单位认真履职,施工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并表示区建住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惠朝阳向临潼区委、区政府,特别是区建住局长期以来对校区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合作,大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认真整改,及时落实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他强调,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做好各项预案,坚持责任到人、监管到位、警钟长鸣,将治污减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上一条:临潼校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项目封顶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