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6-09-28 11:45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处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各监理单位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就现场管理、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施工管理、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资金支持、人员配置等工作,力争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惠朝阳指出,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建设是学校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他强调,工程体量大、周期长、头绪多,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负其责、密切协作。要坚持严格管理,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落实;要坚持质量至上,强化质量监督,完善工作程序,注重关键环节,加强细节管理,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满意工程;要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施工,加强防范,注重安全教育和日常巡视,狠抓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要确保工程进度,统筹兼顾,及早应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时交工,为建校60周年献礼。  

   

   

上一条:南院新4号楼地下车库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南院4号住宅楼地下车库开工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