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2017-05-19 16:32   西科新闻网

 

5月17日上午,我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副楼)竣工验收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校工会、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建工学院以及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

   由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和监理单位的评估报告,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并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根据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监理单位的评估报告、工程资料和现场查验情况,结合参验各方的意见,联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主、副楼)工程施工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国家和地方现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和国家建筑施工及验收规范,工程质量合格,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项目,由中央和陕西省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包含主楼和副楼两个单体,总建筑面积约 28000 平方米 ,总投资8800万元,由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陕西工程勘察设计院进行勘察,分别由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由陕西西冶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陕西天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

   该中心的建成,将有效整合我校土木、结构、矿建、地质、安全、采矿、矿山机电等专业实验室,促进相近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实现实验室资源的开放共享,提高大型设备利用率和开展跨学科综合实训项目,为我校煤矿主体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更大的实验实训平台。

 

 

   

 

 

上一条:临潼校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下一条:碑林区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