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临潼校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2017-05-26 15:49  

5月26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校工会、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图书馆以及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  

 

由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和监理单位的评估报告,并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根据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监理单位的评估报告、工程资料和现场查验情况,结合参验各方的意见,联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图书馆及教学信息化支撑平台项目工程施工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国家和地方现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和国家建筑施工及验收规范,工程质量合格,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项目,由中央和陕西省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将显著改善我校图书馆藏、借、阅空间不足的现状,促进文献资源共享并提高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临潼校区新建项目
下一条:煤矿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