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西安市临潼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任晓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8 17:36   基建处

  

5 28 下午,西安市临潼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任晓鸽一行4人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晓鸽一行深入我校拟建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和综合教学实验楼规划场地,实地查看了建设条件、周边环境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情况,了解了项目报建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基本建设各项工作。任晓鸽强调,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场所,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要高度重视人防建设工程,各类建筑设计要符合规范,报建要符合程序,建设要符合标准。他说,学校要尽快完善报建手续,他们将在项目报建、建设和验收过程中随时上门服务,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助力大西安发展,助力西科大两个“一流建设”。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基建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督查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