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04 11:05   西科新闻网

 6月2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基建工作专题会议,原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威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校办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校办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校领导分工的决定,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基建处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惠朝阳深情回顾了在西科大与大家和谐共事的三年,特别是分管基建处期间的工作情况。他说,基建工作涉及全校师生的民生问题,情况复杂、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同仁能尽职尽责、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团结协作。他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全校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离不开基建处全体同仁的奉献和担当。同时,工作中也留有遗憾,希望大家在张威虎副校长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当前的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威虎高度赞誉了惠朝阳在分管基建工作期间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近年我校基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结合对基建工作的认识、工作特点、现状和学校对基建工作的期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对基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团结奉献,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遵循中省市有关政策法规,严控工程质量、进度和成本,给教职工按期交付一个质量放心、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精品工程;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随后,张威虎深入28、29号住宅楼项目工地,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汇报后,对该项目现场管理、工程进度及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威虎强调,住宅楼建设是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全校师生高度关注,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意识,加强防范措施,防止质量安全事故和不文明现象发生;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合理安排进度,尽可能交叉同步施工,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基建处来我校调研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