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张威虎副校长到所在支部上党课
2018-12-10 12:15 贾佩 

12月6日 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为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贾佩主持,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及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并进行了发言。

 

会上,张威虎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扎实推进、保障服务,强调后勤基建关系到学校发展,民生问题,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管理、加强思政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求后勤基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在“两学一做”中强化党员身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薛奋勇以“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支部建设”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后勤基建工作谈了切身体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综合教学实验楼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