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14:10 贾佩 

 

9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坤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蔡坤传达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领学了后勤基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委员贾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录。

蔡坤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工作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手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手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最重要的标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基建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条:秦汉校园1-7号学生公寓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临潼区住建局副局长任晓革带队对我校综合教学实验楼项目工地治污减霾工作进行检查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