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副校长张威虎为基建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0-06-09 15:18 贾佩 

6月5日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为基建处党支部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威虎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推动工作追赶超越,在本职工作上做出贡献》专题党课辅导,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要感悟总书记对人民和家乡人民的情怀、对陕西的关怀与重视、对高校的关怀与重视、对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大力弘扬。

后勤基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处内规章制度,严格组织纪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督导检查基建工作
下一条:临潼区委组织部长候兵利一行视察我校秦汉校园内的西安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