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参加基建处党支部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02 10:49 贾佩 

9月1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威虎、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围绕“以案促改”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明确整改时限。支部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

基建党委负责人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高学习和工作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严明纪律;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取得更大成绩。

张威虎结合个人体会,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深刻认识赵正永案对党内政治风气的恶劣影响,党员同志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和“五个必须”,要严守政治纪律,严防“七个有之”,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忠诚;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提升个人修养与理论素养。

上一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封顶
下一条:校领导现场督导检查基建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