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同心同行为太平
2021-12-31 10:44 贾佩 

为应对我市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22日,西安市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决定于2021年12月23日零时起对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领导统筹疫情防控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需求,及时组织行政人员连夜赶赴临潼校区。基建处接到通知后,立即进行了组织动员,报名人员经过近5个小时的车程,于23日凌晨到达骊山校园。

为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基建处到岗人员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加入考卷分装队伍,从23日下午6点一直工作到24日凌晨4点,为实现“应考尽考”的目标尽了一份绵薄之力。特别是贾佩同志不顾自身患病初愈,又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党员干部先锋突击队,全程“一对一”、“点对点”接送特殊考生进入校内隔离公寓参加考试,他的“逆行”,为平时与钢筋混凝土作伴的基建人增添了一抹温暖人心的柔软。

在集中力量服务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时,基建处对在建工地的防疫工作也做出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西影路周转用房项目提前计划、提前储备,将现场139名施工人员全部集中安置妥当,并按属地管理要求,封闭管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在后勤处的大力协助下,实现了对骊山校园双创基地项目21名现场施工人员的封闭管理,做到生活物资配送上门、核酸检测点对点。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基建处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阵地。同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早部署,早计划,为下一步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封顶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