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和临潼区质安站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1 10:55 贾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自党支部的优势,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交流,4月2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和临潼区质安站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教授讲授。

张铭钟教授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个方面生动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历史担当精神和奋斗历程。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学习讲授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让党史教育学习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