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6:38  

7月1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坤主持,副校长张威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蔡坤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反省自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还有什么不足之处,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方面还有哪些差距。

薛奋勇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前期学习扎实深入,检视紧扣主题,自我剖析严肃认真,是一次大谈心过程。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建设好基建处党支部。对于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会后立即认真梳理研究,在扎实整改中逐项改进提高,促进全面提升,认真深入开展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已是首条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