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教育厅来校检查指导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2023-06-09 16:08 贾佩 

6月8日下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处调研员强伟、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田保卫、干部马贝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邓军参加并陪同检查。

强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对学校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就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并希望学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蒋林对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表示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是国家投资的重大工程项目,纳入了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学校将切实加强整体谋划,明确任务,挂图作战,严格执行年度预算,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基建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征地办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临潼区领导来我校检查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下一条:不用扬鞭自奋蹄,复工复产迎早春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