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临潼区领导来我校检查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2023-06-14 16:28 贾佩 

6月13日下午,临潼区委常委、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包片领导刘军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我校副校长邓军陪同检查,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征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邓军对刘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推进进度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和临潼区全面对接沟通、定期汇报项目进展,确保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刘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对学校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作为2023年西安市和临潼区重点建设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区级领导带头分片包抓、督导配合,全力帮助学校协调处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教育厅来校检查指导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