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校领导参加临潼区政府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现场会
2023-06-14 16:45 贾佩 

6月13日下午,临潼区区长苗吉在区重点项目办(区规划馆)303会议室主持开临潼区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现场会,常务副区长魏养毅、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区住建局、区秦保局、区城管局、资源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我校副校长邓军应邀参加会议,基建处、征地办负责人陪同参加。

邓军代表学校对临潼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研发创新基地项目、秦汉校园学生公寓楼项目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希望在后期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苗吉强调,学校的两个项目已经纳入区重点项目库,区政府各业务办理单位要压实责任、联动发力、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紧盯目标任务,限期解决土地规划、文堪等手续办理问题,做好项目建设任务分解,明确开工时限、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临潼区领导来我校检查应急管理与安全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