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2023-06-20 16:20 许峰 

6月2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邓军参加仪式,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校)办、宣传部、保卫处、离退处负责人、教职工住户代表、全体建设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基建处负责人主持。

邓军代表学校致辞,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向连日来奋斗在建设工地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感谢。他指出,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作为我校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教职工住户的切身利益,是学校解决教师后顾之忧,提升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保证。他强调,相关建设单位要把主体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紧抓工程进度,确保年内交付使用;严格工程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将项目建成学校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教职工的满意工程。

项目承建方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平、项目监理方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晓峰分别发言。

邓军、校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仪式结束后,蒋林、邓军及各方代表一同察看了工程现场及样板间,并就后期相关配套工程进行了现场指导,教职工住户代表参观了各自所分配住房的户型。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临潼区政府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现场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