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建工地检查工作
2015-11-18 14:02 基建处  西科新闻网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深入临潼校区基建工地检查工作,副校长惠朝阳及基建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会。
 
现场检查后,刘德安听取了基建工作汇报。刘德安指出,近年来基建处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较好地完成了一系列施工任务,为促进学校发展、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创造了基本条件。他强调,正在进行的施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基建处发扬过去的良好传统,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要规范施工行为,做好施工现场及周边环境治理,努力做到文明施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招标采购程序,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
 
惠朝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刘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安全和质量意识,打造精品工程,给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