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会
2019-05-08 19:18 贾佩 

 

针对基建处支部党员工作地点较为分散的实际状况,为深入推进贯彻落实省、市和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基建支部利用工余时间,灵活开展党建工作,由支部书记分批组织党员进行学习。58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会,在临潼校区工作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坤主持。

 

会上,蔡坤领学了《胡和平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并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基建处党支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事不避难敢担当、久久为功改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扎实落实,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一份力。

 

 

 

上一条: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开工
下一条:张威虎副校长到所在支部上党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