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开工
2019-06-26 11:26 贾佩 

 

 

6月26日上午,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施工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副校长张威虎,实管处、教务处、财务处、资后处、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张威虎表示,双创项目属于国家投资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该项目完工后将提升我校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我校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参建单位负责人余宗让表示将保质、按时完成学校交付的建设任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随后监理单位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

  

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为我校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投资9200余万元,计划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增加21000平米,用于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和教学科研等活动。

 

上一条:临潼区住建局副局长任晓革带队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训练基地项目工地治污减霾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