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18-02-06 12:31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科技大学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编号:SCZC2018-ZB-082/1)招标人为西安科技大学,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不分标段,采购内容:6部电梯,其中4部普通客梯,2部消防电梯兼客梯。

实行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一体化服务,取得相关技术监督部门颁发使用许可证(含备案登记证),达到交钥匙条件。

交货地点: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58号西安科技大学院内。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90天。

安装时间:到货后4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供应商应具有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3电梯制造商必须获得国家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证书并通过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若代理商投标,要求提供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书原件,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级别:B级及以上)。

3.5所投品牌制造厂商在项目所在地有售后服务机构或驻点。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 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自行前往代理机构购买或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如遇平台操作问题,可拨打交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400-092-8199,热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3点30分到17点)。若需邮购,需附加50元邮寄费。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6日14时30分,地点为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第九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号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21楼招标三部

联系人:孟凌、雷高峰、钟国红

电话:029-85257505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北院28、29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塑钢门窗工程制作及安装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基建工地防汛工作的通知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