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10-31 18:59 王建强 

2023年10月31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后勤基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通知精神。为形成“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工作氛围,有效推动问责制度取得实效,后勤基建党委按照学校纪委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后勤基建工作实际,制定了“主体责任清单”制度。明确工作人员的权力内容和边界;职责内容和要求;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我们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党性素养,切实把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到自觉廉洁从政,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会上还学习了《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要求每位同志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已是首条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