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骊山校园塑胶操场翻修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021-12-09 16:11 贾佩 

12月9日上午,我校骊山校园塑胶操场翻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骊山校园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邓军、体育部、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后勤处、基建处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


学校联合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并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根据施工单位的自评报告、工程资料和现场查验情况,结合参验各方的意见,联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骊山校园塑胶操场翻修工程已完成所有招标内容,各项检测均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工程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即日起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我校“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已通过中国田径协会二类场地验收,并取得证书。

上一条:不用扬鞭自奋蹄,复工复产迎早春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到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调研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