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工程动态

 信息通报 
 工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动态>>工程动态>>正文
工程动态
不用扬鞭自奋蹄,复工复产迎早春
2022-01-24 10:52 贾佩 

西影路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自开工以来,虽然受到诸多外部环境的不利影响,但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施工已进入正轨,正当各方铆足干劲准备在春节前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之时,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使原本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按下了暂停键,进入焦急的等待中……

项目停工以后,基建处妥善做好项目部150余名建筑工人的生活安置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和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疫情及复工的相关政策。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相继出台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基建处与各参建单位在第一时间完成复工前的安全检查,向学校和建设主管部门递交了复工申请。经建设主管部门检查,符合复工条件,项目于2022年1月24日正式复工。

西影路院教职工周转用房项目是关系到我校三百多户教职工切生利益的民生工程,为保证项目按期交工,基建处与施工单位充分沟通,将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和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利用春节假期复工复产,力争将此次疫情对项目的影响减到最小。

已是首条
下一条:骊山校园塑胶操场翻修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