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传达学习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01 10:06  

 

2 28 上午,基建处召开处领导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基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分解方案等工作。

2 28 下午,基建处在临潼校区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孙德权处长主持。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7年基建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改善我校教育教学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将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相关人员工作进行了调整。

 

 

 

上一条:碑林区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