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碑林区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基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9 11:30   西科新闻网

 

   

4月18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王丽一行到我校雁塔校区北院28、29号住宅楼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校基建处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内容的汇报。

   

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查看现场后,王丽对我校基建工作和施工现场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治污减霾工作是西安市的头号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王丽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治污减霾工作的重要性;要统筹安排、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政府有关要求制定好、落实好各项治霾措施;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将治污减霾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使广大教职工能够早日入住生活。

   

基建处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传达学习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