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09:48   西科新闻网

 

11 17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基建处)在雁塔校区召开支部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学科办副主任张剑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晓光主持。

 

会上,张剑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我校学科工作现状等问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西科党办发〔201756号)等。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新馆开馆仪式顺利举行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