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新馆开馆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03 19:03   西科新闻网

 

11月3日,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举行图书馆新馆开馆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惠朝阳、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图书馆馆长唐兵为新图书馆揭牌并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省内外近50所高校、20多个数据库商及书商等400余人出席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有关领导、嘉宾实地参观了图书馆新馆各服务功能区。

  


 

  

链接:西科网红图书馆人性化设计亮点多! http://8du.in/2ZgVqi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带队督查我校28、29号住宅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