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2017-12-16 10:06   基建处

12 15 下午,基建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德权主持。

孙德权就2017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付诸实践,使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利用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主动学习基建方面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法、新经验等,同时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融合到基建工作中来;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科室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对照清单、齐心协力,完成好年度任务;要加强纪律教育,严格遵守中省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切实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