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09 16:25   基建处

 

   

1 9 上午,副校长惠朝阳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重点工作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结合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门其他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敬业奉献、克服困难,为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惠朝阳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艰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建工作专业性强、时间性强、程序性强、民生性强,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也充分体现着一所大学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坚定自信、克服困难,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加强沟通、积极作为,要勇于担当、尽心尽力,要增强信心、夯实责任,要严格程序、提高效率,要依法依规、警钟长鸣,同时要有效益和效率观念,要有超前设计观念,要有风险防控意识,更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做人底线,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

       

   

   

 

 

上一条:西安市规划局临潼分局局长李伟来我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