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30 15:56  

 

9月2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坤主持,副校长张威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基建处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蔡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篇目。

薛奋勇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发言。并要求十九大报告要全文学习,中国梦、复兴路必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继续学习,努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威虎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将主题教育的精神结合到基建工作中,确实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把“不忘初心”贯彻于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校领导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秦汉校园1-7号学生公寓项目推进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