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把“不忘初心”贯彻于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校领导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2 14:27 贾佩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资后处三楼会议室讲授了主题教育党课,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网络中心、征地办公室、通信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后勤基建党委处级干部,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辅导。

张威虎从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员的学习观、“不忘初心”的内涵理解、把“不忘初心”贯彻始终四个方面展开了党课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于实际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获取全校师生的认可;要实地考察听取意见,以师生立场作为解决所有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自学研讨等形式抓好学习,最终达到武装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实践的目的。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基建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