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参加基建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1:02 贾佩 

12月4日,后勤基建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威虎、后勤基建党委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们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及落实整改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基建党委负责人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改目标,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制度的制定和执行,真正做到以制度建设的成效来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化,让主题教育永不落幕的开展下去。

张威虎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党支部要及时整改个人及班子存在的问题,尽全力解决现阶段基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更加扎实的业绩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我校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
下一条:把“不忘初心”贯彻于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校领导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