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召开基建工程内控及廉政专题会
2019-12-26 18: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工程内部控制建设,增强基建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12月25日上午,副校长张威虎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建工程内控及廉政专题会。纪委办、内控办公室负责人,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并对基建工程建设中的风险防控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线;二是遵守规章制度,强化风险防控;三是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

内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表示要严格落实学校内控建设工作要求,思考具体分管领域具体事项和流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前防控,统筹管理,强化学校内控建设,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张威虎做总结讲话时指出,基建处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监控部门,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事,明白做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通过典型案例学习,从中吸取教训。他强调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综合而复杂的工程,要狠抓内部控制的落实,完善制度体系,全面修订基建管理办法,建立基建信息化管理系统,做到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管理;要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依合同,重大基建项目必须严格执行基建招标领导小组会议、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办公会、党委办公会四会联合审议,做到规范化审批,全面加强管理,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基建事业良好发展。

上一条:基建处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下一条:我校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综合教学实验楼封顶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