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新闻>>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2020-03-20 15:12 贾佩 

根据陕西省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结合学校基建工作重点,基建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战“疫”、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

疫情防控期间,基建处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全员积极做好自身抗“疫”工作,积极学习抗疫专业知识,加强自身防护,畅通信息沟通,确保人员安全。

疫情发生后,基建处立即编制了《基建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及时印发给各参建单位及各监理单位,储备防疫物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针对疫情防控及工程施工情况制定复工防控预案;同时积极与政府防控部门对接协调,掌握复工相关政策。

复工前夕基建处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管控我校施工项目的通知》同时印发给各参建单位及各监理单位。秦汉校园建设项目于2020年2月24日复工后,基建处坚持“精细排查、严密防控、加强宣传”的原则,认真统计所有项目复工人员信息,坚持晨检和晚检报送制度;制定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消杀标准,每天对施工区及办公现场进行消毒,对所有出入现场的人员进行测温和实名登记;加大施工现场从业人员思想教育,加强培训及宣传力度;同时全处教职工参与值班,加大复工后项目现场值班力度和现场巡查力度。

上一条:临潼区委书记王浩一行视察我校秦汉校园基建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召开基建工程内控及廉政专题会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