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党建之窗>>正文
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2 09:00  

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郭鹏教授应邀为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干部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在骊山校园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主持。

郭鹏教授的讲解通过“四史关系”、“党的初心使命”、“百年党史的历史分期”、“一大转向两大转折”和“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五大部分,全面回顾建党100年的辉煌成果,生动地还原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动力,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

薛奋勇书记总结指出,后勤基建党委要紧扣“铸魂、活学、做实”的要求,立足“初心、使命、担当”的主题,在全体党员范围内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追忆入党初心,坚定担当使命。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在党员干部和后勤基建工作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高中华: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西安科技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